晴時多雲

中職》「要去屏東了喔!」平野喚醒兄弟火球男的霸氣(影音)

2024/04/05 16:43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王凱程昨天對台鋼雄鷹隊1局無失分,在25942名觀眾面前霸氣狂吼,總教練平野惠一認為,他雙殺解危振奮的動作,讓觀眾更熱血沸騰,希望他能保持這樣的熱情,之後表現越來越好。

王凱程在3日投0.2局掉1分,吞下敗投,平野透露有跟他說,「要下屏東(二軍)了喔!」結果他昨天就繳出好表現,8局上雖然對郭永維投出四壞球,但讓葉保弟擊出雙殺打,演出變相三上三下。

中信兄弟今天迎接第4場的大巨蛋比賽,每一場都在破萬名觀眾的高張力環境比賽,平野認為大巨蛋人很多,選手比較容易緊張,但在這邊就是要確實把球打好。

今天首度對上由古久保執教的樂天桃猿,首度上演日籍教頭大對決,平野指出,沒有太想這個,「樂天是實力很好的球隊,我們以挑戰者身份迎戰,把實力拿出來。」

王凱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