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流浪主場前2戰票房慘淡 樂天日籍領隊怎麼看?

2024/04/05 17:23

川田喜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桃園球場整修中的樂天桃猿,開季被迫向其他球隊借用球場,導致票房不佳,在天母舉辦的球隊開季首戰4088人寫扣除疫情年、2008年以來隊史新低,昨在天母也只有4575人,合計2戰8663人,跟過往在桃園的票房差很多。

好消息是,桃園球場的復出已有時程,樂天日籍領隊川田喜則指出,8日聯盟將進行場勘,11日安排測試賽,目前朝向16日開賽做準備,「希望儘快回去舉辦比賽。」川田也說,最近天氣不錯,都在25度以上,草皮生長狀態滿不錯的。

桃園球場整修趕不上開季,拖垮樂天前2戰主場票房,合計2戰在天母僅8663人進場,今天轉戰大巨蛋打3場,今天第一場預售票有1萬張,現場目測,二樓觀眾席的買氣明顯比一樓好上不少。

對於開季至今的主場票房,川田喜則指出,今天的當日票賣得還不錯,加上昨天取得首勝,今、明兩天應會有所增長,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