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主場連敗後終於拿下首勝 新任教頭:很特別的感覺

2024/04/05 19:27

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拿下執教生涯首勝。(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日在雙重賽第2戰擊敗老虎,經過開季5連敗後終於拿到首勝,今年接任大都會教頭的門多薩(Carlos Mendoza)也分享自己首度成為大聯盟總教練並奪下首勝的感想。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感覺。」門多薩說:「能夠克服今年的第1道障礙真是太好了。很顯然的這些男孩們都很興奮,這對他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因為我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

另外在比賽中,大都會重砲「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在9局下半一棒擊沉追平比數,今日的好表現也被門多薩稱讚,他說:「阿隆索太強壯了,每次當他擊到球,你都永遠不知道它會飛到哪裡。他是個很強壯的傢伙,當他鎖定好球帶下的球路且擊出去時,我知道這至少會是支二壘安打,但這球一直往場外飛,我很高興能夠看到它飛出牆外。」

大都會在季初迎來主場的9連戰,但這幾天的賽事除了面臨連敗外,也有3場比賽因雨延期,在家比賽面臨種種的不順,門多薩表示,雖然這不是他們所期待的比賽,但賽季還有很長,「必須一場一場比賽贏下來,我們很快會再回來比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