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的「大王笑」在網路引熱議 「我當然高興啊!」

2024/04/05 16:41

洪一中。(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大王」王柏融昨開轟後,總教練洪一中在休息室拍手並露出心滿意足的「大王笑」引發網路熱議,他今天賽前受訪回應:「我當然高興啊,王柏融打得好,台鋼的票房和人氣會拉上來。」

台鋼作客大巨蛋對中信兄弟拿下1勝1敗後,今返回澄清湖大本營進行主場首戰,先發打序也進行微調,包括陳文杰往後排到第7棒,且三壘手由黃劼希擔任。不過王柏融連3戰都擔任先發3棒左外野手,洪總也希望他能維持住好手感。

洪總表示,其實他在熱身賽時會特別跟王柏融叮嚀,但開季後他就不會特別講什麼,「我就跟他講,就放膽去打,你打不好,我也不會換掉你,你就打啊,該揮棒就揮棒。」

在「大王」轟出台鋼首轟後,洪總也露出特別開心的笑容,連擊掌時都特別大力。但洪總仍提醒球員,「台鋼是新球隊,大家還是要戰戰兢兢,每天都當成第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