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正棠這兩天不能上、張進德又進傷兵 鋒總:還是要往前走

2024/04/05 16:57

富邦王正棠(中)受傷退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富邦悍將開季陷入3連敗,今作客台鋼雄鷹的先發打序排開,除了近況最火的「五割男」王正棠因右腿不舒服要休息,捕手張進德也因手腕有點發炎而下二軍。對於開季不順的情況,富邦總教練陳金鋒表示:「沒辦法,還是要往前走,不然怎麼辦?還是要繼續加油。」

富邦開季3連敗中,前兩敗都大量失分,昨情況稍有改善,但打線只能1分,鋒總指出:「確實沒有那麼順利,就繼續慢慢調整。」

只是富邦今天打序還少了開季狀況最火的王正棠,他前3戰總計11打數猛敲6支安打(含1轟),打擊率高達5成45。至於張進德今天降二軍,鋒總則表示,他前幾天在練習時傷到手腕,造成軟骨有些發炎,據防護團隊評估須休息2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