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強震》自願幫台灣!未能隨巨人軍來台的大勢 主動協助募款

2024/04/05 18:36

大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花蓮近海在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各地有感,至今造成10死、1123傷。曾在3月初來台打交流賽的日職讀賣巨人,今天回到東京巨蛋與橫濱DeNA展開三連戰,巨人軍賽前也進行募款活動,因傷未能來台的巨人終結者大勢、投手山崎伊織也主動參加募款活動。

巨人軍從今天起連3天實施「我愛台灣!台灣加油」的G hands慈善活動,同時也進行義賣活動,包含球員簽名T恤等等,義賣所得將捐給災區。

根據日媒《Daily》報導,這項活動當初預定由工作人員進行,但大勢、山崎伊織主動表態要參加募款活動。大勢表示,「如果有什麼可以幫助台灣的事情,無論什麼我都願意做。」

大勢全名為翁田大勢,是去年經典賽日本隊國手,他在去年12月來台參加巨人軍台灣試合門票啟售記者會,但大勢在今年春訓期間右腿受傷,無法在3月初的台日交流賽獻技。

大勢本季出賽2場,共投2局無失分、賞6次三振,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仍是0。大勢昨天飆出160公里的火球,創下巨人隊史日本人最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