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火箭小將不停挑釁勇士 K湯:他到底在幹嘛?

2024/04/05 20:08

K.湯普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在近期吞下3連敗前曾一度拿下11連勝,這讓外界一度認為他們有機會超越勇士拿下附加賽最後一席,此外火箭小將伊森(Tari Eason)不只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嘲諷勇士,更在今天身著「勇士出來打球」的衣服,但今天火箭卻遭勇士大比分擊敗,對此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賽後受訪時談到了對這次事件的看法。

K.湯普森在賽後接受訪問時首先談到對於贏下這場比賽的看法:「我們這場比賽表現出色,這幫助我們拿下這場關鍵的勝利,更重要的是擊敗這些傢伙實在是太有趣了。我知道外界一直都對我們有很多噪音和惡意攻擊,但最終我們能在這裡取得勝利是很甜美的一件事,這座球場擁有很多偉大的歷史,在休士頓贏球讓一切變得更有趣。」

而當K湯被問到有關對於伊森過去一連串嗆聲勇士的行為時,他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這個做法真的很沒說服力,尤其是在你根本沒辦法上場的情況下,如果他能上場比賽,在場上競爭時講垃圾話激勵球隊那是一回事。但如果你只是在場邊惡搞那就是完全不同的狀況,他到底在做什麼?雖然我們有的時候也會講一些垃圾話,但至少都是在場上競爭時發生的。」

在勇士今天大比分擊敗火箭後,雙方之間的勝差已經來到4場比賽,以目前球季只剩5-6場比賽來看,火箭進入附加賽的機會已經非常渺茫,雖然不能說勇士是被伊森的垃圾話所激怒,但勇士近期的表現已經證明了自身是比火箭還要更強的球隊,或許下次伊森擁有這次經驗後在對外放話前會更加謹慎,畢竟惹惱一支充滿經驗的球隊對他們來說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