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古林睿煬無緣對決 新世代兩大土投同場先發再等等

2024/04/05 17:25

徐若熙、古林睿煬無緣對決。(本報合成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與統一獅今天起在天母球場打3連戰,兩位新世代本土強投徐若熙、古林睿煬都按照輪值各在週六、日先發,徐若熙想扳回前2次交手都承擔敗投的劣勢只好再等等。

徐若熙、古林睿煬前次出賽各是3月30日(六)中職開幕戰在大巨蛋、3月31日(日)統一本季首戰在台南,兩人各於明、後天以「投1休6」頻率再次先發,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苦笑說:「徐若熙熱身賽只對我們,讓我們12上12下,明天喔?硬仗啊!」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徐若熙、古林睿煬是台灣棒球兩位年輕強投的代表,光是站上去的氣勢就不一樣,球迷一定很期待他們可以同場先發,也會是很好的話題,只是先發輪值已經排好,以後應該有的是機會。

徐若熙指出,目前都按照計畫調整,希望今年能按輪值投完整季,雖很期待再與古林同場先發,但順其自然發生就好。兩人於2021年4月27日、9月19日在花蓮兩度同場先發,承擔2敗的徐若熙清楚記得「我輸2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