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葛藍喬安娜將謝淑薇視為偶像 首次代表台灣打金恩盃很興奮

2024/04/05 17:25

網球好手葛藍喬安娜。(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4年金恩盃亞大區一級賽事將在4月8日至13日於中國長沙舉行,「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表示,首次代表台灣參賽很興奮,若屆時有機會跟謝淑薇配到雙打會很棒,因為她一直將小薇視為偶像。

過去曾參加過亞運的葛藍喬安娜,這次是她首次代表台灣女子代表隊出戰金恩盃,她也因應當地場地為紅土,特別先回台灣備戰,返台時還剛好碰到大地震,住進飯店還碰到漏水問題換了落腳處。

葛藍喬安娜明天將啟程中國參賽,她表示,其實和謝淑薇、詹皓晴、楊亞依及梁恩碩,之後單、雙打就看教練怎麼排,她認為自己應該是扛單打為主,但若有機會跟小薇一起配雙打也是個不錯的機會,重點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打下好成績。

台灣在金恩盃與中國、印尼、南韓、紐西蘭和大洋洲聯隊展開循環對抗,戰績最佳的前2隊將能晉級11月的總決賽升降賽,至於戰績最後的兩隊將落入亞大區二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