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粒保樂園」首度在主場開張 一粒:今天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一天

2024/04/05 17:58

安芝儇與一粒(左)。(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啦啦隊女孩「一粒」為葉保弟應援的舞蹈爆紅後,今天「粒保樂園」也首次在主場開張,她口條相當清晰地說:「終於可以踏上應援台,成為一支真正的啦啦隊,對我來說今天是非常有紀念性意義的一天。」

葉保弟今天擔任台鋼先發第8棒左外野手,在球隊開季前三戰場場先發。在他今天2局下首次進入打擊區時,澄清湖球場也響起近日球迷耳熟能詳的「保勝大帝」應援曲。

儘管葉保弟敲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但絲毫不減球迷的興致。一粒在賽前和Wing Stars韓籍女神安芝儇合體受訪時,則指出自己很期待今天首次在主場應援,「WING STARS是由一群素人所組成的,我們也訓練了好幾個月到現在,終於可以踏上應援台,成為一支真正的啦啦隊,對我來說今天是非常有紀念性意義的一天。」

在替葉保弟應援的魔性扭舞爆紅後,一粒也成為陣中的人氣女孩,她則展現「學霸級」的談吐指出:「就很謝謝大家關注,如果大家是因為我認識台鋼,或是因為我喜歡台鋼,我覺得是很榮幸的事情,就請大家多多支持台鋼雄鷹。」

安芝儇與一粒(左)。(記者李惠洲攝)

安芝儇與一粒(左)。(記者李惠洲攝)

一粒。(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