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週無緣同場先發 古林睿煬仍稱讚徐若熙:台灣現在最好的投手

2024/04/05 18:00

徐若熙。(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與統一獅今天起在天母打3連戰,徐若熙、古林睿煬按照輪值各於明、後天先發,即便本週無緣同場先發較勁,古林仍稱讚小他1屆的平鎮高中學弟是「台灣現在最好的投手」。

古林曾於2021年4月27日、9月19日在花蓮兩度與徐若熙同場先發,4月27日以6局失1分拿下勝投與單場MVP,徐若熙這2場都承擔敗投,古林認為,當時兩人的職棒生涯都才剛起步,同場先發的關注度還沒那麼高,「他現在很不一樣,如果真的對到,希望打線多幫我打些分數。」

古林指出,徐若熙的球速、控球都很好,遇到大場面也不會怯場,是台灣現在最好的投手,兩人下次同場先發的氣氛會跟以前很不同,「小時候都很期待看到嘟嘟(潘威倫)跟阿福(陽建福)對決,希望我們也能跟他們一樣。」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球隊希望古林維持「1週1場」的節奏,可以固定在週日先發,這次3連戰雖然沒能跟徐若熙同場先發,未來一定有機會不需要硬湊,「徐若熙在(公辦)熱身賽讓我們12上12下,明天會是1場硬仗, 雖然很不好打,但還是要打。」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