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澄清湖球場換新裝 台鋼領隊:相信球迷也滿有感的

2024/04/05 18:27

澄清湖球場第一期工程,將內野座位區全部換新。(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澄清湖球場自去年7月展開第一期優化工程後,今天正式「開門」見客。高雄市運發局局長侯尊堯分享這段期間和台鋼「有很多奮鬥的過程」,包括內外野草皮養護、內野看台座椅、廁所等設施都做了相當程度的養護和改裝,台鋼領隊劉東洋則表示:「相信球迷也滿有感的。」

澄清湖球場第1期工程工期自去年7月至今年3月31日,除了草皮紅土持續進行保養工作,另為優化球員及球迷運動及觀賽環境,高市府也自籌逾2.5億元經費改善球場。侯尊堯表示:「過去半年以來,我們也花了很大的力氣去做整理,我們的工程是有兩期,今年年底會進入第二期。」

劉東洋則指出,台鋼進駐到高雄剛好兩年時間,今天要跟高雄球迷一起迎接主場開幕戰,這段時間也謝謝局長和市府給予協助,「相信球迷也滿有感的,包括第一期工程所規劃的看台和廁所,這個球場有投入新的感覺。」他也強調,台鋼希望藉由市府協助,能夠真正完成高雄在地的球隊,「我相信市府和球團都有相同感覺,讓這座城市的棒球隊可以更好。」

侯尊堯也補充,台鋼最關心的是整個內外野的場地,這一點從去年4月之後,市府團隊就一直努力養護。此外,第一期工程是更換二樓看台將近8千張的座椅,高市府將在第二期更換上層的椅子,侯尊堯表示:「就像東洋領隊講的深耕高雄,讓澄清湖的場地愈來愈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台鋼在澄清湖主場首戰的預售票房就有1萬5千張,今下午2點才開放球迷進場,但球迷不到1點就頂著烈陽在門口排隊,就連總教練洪一中都說:「今天應該會滿多人的厚。」

澄清湖球場第一期工程,將內野座位區全部換新。(記者李惠洲攝)

澄清湖棒球場全新樣貌。(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