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強震》雲豹友好球隊熊本Volters為台灣震災募款 球團致謝盼深化交流

2024/04/05 19:02

雲豹友好球隊熊本Volters為台灣震災募款。(圖片擷取自網路)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花蓮外海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我國嚴重傷亡,台啤永豐雲豹在日本的友好球團B.LEAGUE聯盟第2級西區老牌強隊熊本Volters今在社群軟體上,主動發起募款活動,將在4月份球隊主場比賽中設置募款箱,為此次震災募集復興基金,更印證了台日友好的兩國情誼。

雲豹球團去年9月份受邀到日本熊本與Volters進行交流賽,兩隊當時就已建立起深厚情誼,而Volters球團在得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強震後,很關心台灣情況,更主動在球隊IG上以「台灣東部沖地震復興募金」為名發動募款,更以日文與中文寫下「台灣加油」表達慰問之意。

雲豹球團也很感謝Volters對台灣的情意相挺,更對來自熊本好朋友的關心很感動,期盼未來能更深化交流與合作。

雲豹友好球隊熊本Volters為台灣震災募款。(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