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跟以前比無意義 提姆:只想著在當下做更好

2024/04/05 19:05

提姆。(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曾是世界排名前10的男單球星,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因傷勢拖磨只能在百名附近徘徊,令不少人感到惋惜,但他表示,不會和過去的自己比較,因為這已經毫無意義,「現在只想在現有情況下做更好。」

提姆曾連5季都在世界排名前10內,拿過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一度被看好能接班「三巨頭」,但好漢就怕病來磨,在2021年因手腕傷勢困擾,表現一落千丈,隔年排名還曾落到300名以外。

在30歲的年紀,本該是大鳴大放的時候,提姆現在只能努力維持排名在百名內,他說:「我知檔我以前擊球更有力,也曾更有自信,我曾經打得更好,動作更流暢,但我現在已經不和以前的我相比。」

提姆在艾斯托利公開賽男單次輪以4:6、6(6):7敗給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他表示,現在手腕傷勢有比較好,只是無法回到顛峰時期可以發揮全力,但每一場比賽就是竭盡所能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