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井端監督注目下 「鷹狀元」曾子祐絕好調

2024/04/05 19:47

「鷹狀元」曾子祐。(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日本國家隊監督井端弘和今天受邀擔任台鋼雄鷹主場開幕戰嘉賓,他因前年秋訓擔任台鋼客座守備教練和小鷹結緣,對於「鷹狀元」曾子祐更是特別關照;曾子祐今天擔任先發1棒游擊手,打守跑都有好表現。

「這個球隊從創立開始,我就參與協助,如今可以平安迎接開季,而且首戰就能拿下勝利,我也覺得開心。」井端身穿正式西裝亮相,儘管因氣候炎熱額頭頻冒汗,他仍給予台鋼祝福,並表示今天台鋼在這麼多觀眾面前比賽,自己也覺得期待。

井端賽前也到休息室和球員互動,並指出有跟曾子祐聊到他最近順利與不順利的地方,「我跟他說,打安打是喜悅,就算失誤也會是養份。」他也表示,這個球隊有非常多年輕選手,希望他們能累積經驗,一定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被問及是否期待年底12強有台鋼選手入選跟日本隊交手,井端表示他非常期待,「如果有愈來愈多台鋼選手入選、看到他們的成長,會是最好的事。」

在井端的注視下,曾子祐在3局下敲出內野安打、4局下被保送後盜壘成功(原被判出局經輔助挑戰改判),6局下再敲三壘安打,且在游擊防區的守備也很穩定。

「鷹狀元」曾子祐。(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