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笠原祥太郎力投108球6局無失分 助台鋼雄鷹奪主場首勝

2024/04/05 20:19

笠原祥太郎。(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儘管公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吞敗,29歲台鋼雄鷹左投笠原祥太郎在正式比賽雪恥,且是在隊史別具意義的主場首戰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不但率台鋼4:0贏球,也拿下個人在中職首勝。

笠原祥太郎在上週三公辦熱身賽對富邦投4局被敲4安(含1轟)失6分(責失4分),該役他搭配的捕手是吳明鴻。台鋼教頭洪一中在今天賽前指出,這場比賽換張肇元來跟笠原搭配,看看會不會有好的效果。

結果笠原此役投6局被敲6支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用108球奮力完成6局好投,也助台鋼奪下主場首勝。「魔王連線」則在進攻上幫助笠原,魔鷹雙響砲3打點、獲選單場MVP,王柏融也有帶打點的安打。

魔鷹單場雙響砲獲選MVP。(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