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重廷開轟、貢獻重要2分 統一獅隊史首次開季4連勝

2024/04/05 20:27

統一獅開季4連勝。(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作客天母對味全龍,靠陳重廷連跑帶打貢獻重要的2分,以3:2逆轉擊敗味全,寫下隊史首次開季4連勝,戰績4勝0敗繼續獨走。

味全於1局下趁統一未完成雙殺發生失誤先馳得點,統一於5局上發動反撲,陳重廷趁傳球失誤攻佔二壘,再趁野手選擇滑進本壘追平比數,何恆佑適時二壘安打助統一以2:1超前,6局上2出局後陳重廷擊出陽春彈助統一以3:1拉開領先,味全6局下靠陳思仲代打建功扳回1分。

統一雖是中職元老球隊,開季首戰卻輸多贏少,隊史開季最長連勝只有3場,僅於1991、1999年各出現1次,今年以4連勝開季是隊史首見,若把下半季也納入,半季開季最長連勝也才4場,前2次是2003、2015年下半季。

統一獅陳重廷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方賓照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郭俊麟。(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