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只投3場! 洋基牛棚大將因傷遭放入60天傷兵名單

2024/04/05 21:11

羅艾西加。(資料照,歐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稍早在推特上突然宣布將把羅艾西加(Jonathan Loáisiga)移至60天傷兵名單,並與D.桑塔納(Dennis Santana)簽下大聯盟合約,讓他補上羅艾西加受傷後的牛棚空缺。

羅艾西加在昨日對上響尾蛇的比賽中仍有出賽,繳出1局無失分的表現,不料在今日賽前洋基卻突然宣布他因右屈肌拉傷將被放入60天傷病名單,這也代表他至少會缺席到6月才能回歸,同時這也是他過去6個球季中第5個因手臂相關傷勢進入傷兵名單的賽季。

羅艾西加去年5月就曾因手肘發炎,隨後還動刀移除骨刺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直至8月才回歸,但他在只投一個月的情況下再次受傷,最終去年僅出賽17場,而在身為牛棚大將的羅艾西加僅投3場就進到60天傷兵名單的狀況來看,洋基今年牛棚所要面臨的挑戰才剛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