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問天!宮城大彌7局優質先發 隊友卻遭小島和哉完投完封

2024/04/05 21:03

宮城大彌7局失1分好投吞敗。(圖片取自歐力士X)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開幕戰先發宮城大彌今天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無奈隊友遭羅德先發小島和哉9局完投完封,終場歐力士0:1不敵羅德,宮城大彌苦吞開季2連敗。

宮城大彌今年接替轉戰道奇的王牌投手山本由伸擔任開幕戰先發,對陣軟銀主投6.1局飆9K失3分,但球隊受制於軟銀先發有原航平6.2局僅失1分好投壓制下吞敗。

今天宮城大彌先發對決羅德,在4局2出局後遭到茶谷健太敲安,隨後被岡大海以巧妙的打擊姿勢敲出本季首安,這支二壘安打更讓他失掉本場唯一失分,最終大彌用106球主投7局,被打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失掉1分繳出優質先發。

宮城大彌的優質表現沒有換得隊友的火力支援,因為羅德先發小島和哉今天大殺四方,用107球完投9局,只被打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順利收下本季首勝,宮城大彌苦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