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重廷開轟大跳「保勝大帝」神曲 原來是傑憲的點子

2024/04/05 21:05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統一獅陳重廷今天6局上轟出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苦主是味全龍先發洋投艾璞樂,有趣的是,陳重廷開轟繞壘得分回到球員休息室,帶著全隊大跳正夯的「保勝大帝」應援曲,獅群樂開懷。

陳重廷笑說,賽前隊長陳傑憲就對大家說,「如果今天有人打全壘打,回來就要跳(葉)保弟的歌喔!」結果他完全沒練過,開轟回到休息室就跟陳傑憲說不會跳。

此時,陳傑憲靈機一動,就叫新秀林佳緯站出來,帶著陳重廷與全隊一起跳,跳完大夥兒笑成一團,場面十分歡樂。

今天賽後被問道上一轟是何時,陳重廷想了3秒,「去年吧,一開季打(郭)俊麟。」去年陳重廷只敲1轟,是在4月30日砲轟當時效力富邦悍將的郭俊麟,球季結束郭俊麟被交易到獅隊,今天是他轉隊後首次先發,投5局失1分非責失拿下勝投和單場MVP,陳重廷則用手中球棒力挺,命運好好玩。

陳重廷生涯累計1045打數只轟出11發全壘打,他說,「長打不是我的強項,沒有刻意敲全壘打,在球隊打擊主要工作是推進壘上跑者,朝這方面去練習,每場比賽把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

統一獅陳重廷今天6局上轟出陽春砲。(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