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返台助彰師大抱回隊史首冠 旅日好手張育陞:今年最難忘

2024/04/05 21:05

張育陞。(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彰化師大今在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冠軍戰,以3:1擊敗國北教大,捧起隊史首冠。今年特別返台助拳的旅日好手張育陞坦言,確實有輸不得的壓力,但很謝謝大家一起努力,這會是他今年最難忘的一場比賽。

彰師大今年闖進6強後,多了張育陞的加入表現頗受關注,他們也不負眾望殺進冠軍戰,並捧起金盃。張育陞說:「這次回來揹負很大壓力,又有旅外球員的身分,但很謝謝大家一起努力,很開心能完成這個任務。」

張育陞坦言,回來之前其實知道和學弟能搭配、磨合的時間不長,但感受到學弟們在場上努力做出好球,自己也不斷鼓勵他們、給他們信心。

彰師大前次闖進冠軍戰為109學年度,當時打滿5局被國北教逆轉,今年重返冠軍戰舞台又碰上老對手,彰師大教練邱金治說:「早就應該要到手的東西,輸過一次就不輸第2次,我也告訴球員,不要再重複3年前的樣子。」

提到張育陞的加入,邱金治表示,其實他去年已表態這季想再回來打,也希望幫隊友黃士展、焦璿誠拿回失去的冠軍,「賽前我就講,育陞回來只是增加實力,我們其他球員這半年經過企業聯賽洗禮,實力都慢慢提升。」

彰師大前兩戰都打滿5局,重新站上冠軍戰舞台,張育陞除了扛起場上進攻重責,同時擔綱「心輔官」,不斷給學弟們「灌雞湯」,「前兩場這麼不容易都贏下來了,這一場我們一顆一顆拿,盡自己全力去表現,有學長在不用擔心,盡情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