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隊首場出賽就拿到轉隊首勝 郭俊麟感謝隊友守備幫忙

2024/04/05 21:56

郭俊麟。(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郭俊麟今天對味全龍投5局失1分非自責,幫助統一獅打出隊史首次開季4連勝,他感謝隊友在守備上的幫忙,讓他在轉隊首場出賽就拿下轉隊首勝,賽後陳韻文把比賽球交給他留存。

郭俊麟前1勝在去年8月26日,也在天母對味全,用89球先發5.2局失2分,他指出,開季前幾天才被告知要投這場,「他們的打法與球員養成很有一套,又有學長跟教練帶領,臨場應變能力也很好,必須要有一套對戰模式。」

郭俊麟表示,開季就在先發輪值有點嚇到,畢竟熱身賽投得不是很穩定,讓教練團比較擔心,也許因為胡智爲手肘開刀才有機會,這場想法沒有以前複雜,照著捕手配球再靠野手守備,感謝守備抓到幾次雙殺都有守住,他才有機會撐到5局,沒有責失讓他滿意外的。

郭俊麟認為,球隊目前處於連勝,打者狀況也很不錯,如果還能留在輪值,要更大膽去投,不要一直擔心失分會有什麼結果,這場有4局讓第1名打者上壘,機率實在太高確實要注意,「 原本還在想,有沒有要留轉隊首勝球,結果陳韻文就把球丟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