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MVP魔鷹秀一手「千鳥結印」 自曝去年在美被誤認是幫派手勢

2024/04/05 21:55

魔鷹賽後秀出火影忍者千鳥的結印手勢。(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洋砲魔鷹今晚以雙響砲助隊拿下主場首勝,賽後站在MVP頒獎台時還秀一手他上壘時會做的慶祝手勢,「我最喜歡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千鳥結印動作,覺得那個動作很帥。」

魔鷹前天在大巨蛋敲出隊史首安,今天在主場「進階」成全壘打,而且是一砲雙響,成為助台鋼以4:0擊敗富邦悍將的大功臣。他表示1局下因為一壘有人,又是第一次在主場,就希望抓個好球攻擊,結果就相中布藍登的第一球轟出兩分砲,3局下也沒有特別鎖定球路,「因為2好3壞,就是想保護好球帶,也滿感謝上天讓我打這顆打這麼好。」

只是賽後魔鷹最讓媒體好奇的卻是他的慶祝手勢,「我就是很喜歡火影忍者,很喜歡那個故事結構、非常勵志,一天比一天進步。」但他笑說,去年效力美國獨立聯盟時卻被誤會過,「在台灣知道是封印,但在美國做的時候,被誤認是幫派的手勢,一開始的時候有這個誤會。」

魔鷹賽後秀出火影忍者千鳥的結印手勢。(記者李惠洲攝)

魔鷹單場雙響砲獲選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