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993勝到手 還「拉攏」到一位小球迷

2024/04/05 22:04

洪一中總教練的1000勝倒數拉霸,目前已經來到993勝,距離1000勝只剩下7場。(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今晚在主場開幕戰以4:0擊敗富邦悍將,不但是隊史第2勝,也是總教練洪一中執教生涯的第993勝;洪總賽後親手將球團設計的「千勝倒數拉霸」數字從992拉成993,對於還差7勝則說「加油」。

賽後包括栗山英樹、井端弘和都出席洪總揭曉993勝的儀式,現場大批球迷也為他歡呼。今晚湧進1萬6322名球迷進場,洪總語重心長地說:「我們都知道高雄本來就不好經營,台鋼也很努力、很希望得到高雄市民的認同,今天有不少球迷進來,在澄清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球迷,我希望不是一下的熱情而已,台鋼一定會拿出拚鬥精神,讓球迷感受到我們的拚勁和在地認同。」

賽後包括栗山英樹、井端弘和都出席洪總揭曉993勝的儀式,現場大批球迷也為他歡呼。(記者李惠洲攝)

媒體也注意到洪總賽後特地幫本壘看台後方的一位小男生球迷簽名,他說:「我從第一局就看那個球迷好熱情,什麼都跳,不會跳他也跳,一直喊聲,我就在想,今天要是贏,就送一顆球給他。」

結果台鋼贏球之後,洪總就去問球迷說:「你喜歡誰,我負責幫我要他的簽名,沒想到他竟然說我,那更沒有問題啊,我就簽一顆球給他。」洪總還補充笑說:「順便拉攏一下球迷,可能往後他變成我的死忠球迷。」

洪一中總教練的1000勝倒數拉霸,目前已經來到993勝,距離1000勝只剩下7場。(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