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閃電從日職巨人隊退團 「拳王」歐多小聯盟約回洋基懷抱

2024/04/06 06:55

歐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前因熱身賽低迷、被巨人隊安排在二軍而旋即退團的歐多(Rougned Odor),又找到新東家。美媒報導,歐多將和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

據美媒報導,歐多和洋基隊的合約中有脫逃條款,7月1日前若他沒升上大聯盟,將可從合約中脫逃離隊。

現年30歲的歐多生涯第2次效力洋基隊體系,2021年他在洋基隊,交出15轟和打擊三圍0.202/0.286/0.379成績。如今又和洋基隊簽約,預計他將先在3A出賽等待機會。

在拉梅修(DJ LeMahieu)等主將受傷狀況下,洋基隊日前已經透過交易從馬林魚隊拿到工具人柏提(Jon Berti)。而歐多即使打擊率一向偏低、面對左投成績欠佳,但大聯盟生涯有178轟的他,仍是陣容深度補強人選。

今年季前,日職巨人隊網羅歐多,他以2億日圓轉戰巨人軍,但赴日後水土不服,熱身賽出賽12場,34打數僅敲出6安,全壘打、打點都掛零,打擊率0.176。

考量歐多表現低迷,巨人球團希望他開季能夠先在二軍調整,歐多得知後提出退團申請,巨人同意讓他回到美國,讓歐多一場日職例行賽都沒打,日職生涯就閃電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