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前教頭再爆料:喬科維奇與納達爾不是朋友但相互尊重

2024/04/06 07:01

喬科維奇與教練伊凡尼塞維奇(左下)分道揚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合作長達5年的教練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分道揚鑣,近日這位克羅埃西亞名師受訪時爆料,「三巨頭」中喬科維奇與納達爾(Rafael Nadal)長久以來的微妙關係。

「喬科維奇與納達爾是競爭對手,他們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共同代表著一個時代。當然,還有穆雷(Andy Murray)和瓦林卡(Stan Wawrinka)及其他一些好手。如今費爸已經退休,納達爾則飽受傷痛所苦。」

伊凡尼塞維奇接受巴爾幹半島媒體 《Sport Klub》獨家專訪時,認為塞爾維亞當今球王與西班牙「蠻牛」之間亦敵亦友,並非完全對立,「因為某些事情而歸咎於納達爾是愚蠢的,我喜歡他,我總說他們兩人有些特別的東西。我知道媒體偏好讓這種衝突升溫,但必須尊重競爭。他們不是很好的朋友,但都互相尊重,最終更協助彼此成為更好的網球選手。」

現年52歲的伊凡尼塞維奇認為,網壇有兩項紀錄幾乎不可能被打破,第一個是納達爾在法國公開賽的14 座大滿貫紅土冠軍;再來即喬帥球王在位週數,迄今已累積多達419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