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今拚挑戰賽雙打首冠!巴列塔紅土爆冷連挫種子勁敵

2024/04/06 07:02

曾俊欣力拚挑戰賽雙打首冠。(取自曾俊欣臉書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球王」曾俊欣雖於巴列塔男網挑戰賽單打失利,本週雙打卻連爆冷門扳倒種子勁敵,台灣時間今下午約5點半,即將再度爭取職業生涯首座挑戰賽雙打冠軍。

這項義大利進行的紅土賽事,曾俊欣揮別單打首輪激戰惜敗地主陰霾,本季首度參與雙打,就與頭一回合作的捷克搭檔克拉爾(Zdenek Kolar)締造驚奇!非種子「台捷聯軍」初登場扳倒德國組合後,8強大爆冷門,7:5、6:3扳倒實力堅強的第2種子瑞士馬加羅利(Luca Margaroli)/阿根廷塔韋爾納(Santiago Rodriguez Taverna),足讓兩人士氣大振。

4強對決第3種子的塞爾維亞I.薩巴諾夫(Ivan Sabanov)/M. 薩巴諾夫(Matej Sabanov)雙胞胎兄弟,臨場默契漸入佳境的「台捷聯軍」韌性十足,歷經決勝搶十拉鋸後來居上,終以3 :6 、7:5 、10:4驚險逆轉勝,也讓曾俊欣相隔逾兩年重返ATP挑戰賽男雙決戰。

擅長紅土作戰的曾俊欣,3月中旬才在匈牙利塞克什白堡贏得挑戰賽單打第4冠,如今22歲的「夜市球王」再接再厲,即將問鼎挑戰賽雙打首冠,「台捷聯軍」壓軸對手則為法國人馬阿里巴奇(Theo Arribage)/邦齊(Benjamin Bonzi)。2021年12月曾俊欣與許育修拿到安塔利亞挑戰賽雙打亞軍,如今重返決賽,他期許把握機會攻頂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