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連兩場開轟、酷斯拉紀錄M2 道奇打擊戰輸小熊卻締百年壯舉

2024/04/06 07:37

大谷翔平連續兩場開轟,目前累積173轟,只差2轟就能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所保持的日本球員最多轟的紀錄。(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作客芝加哥踢館小熊,上演「日本內戰」,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連續兩場開轟,目前累積173轟,只差2轟就能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所保持的日本球員最多轟的紀錄,鈴木誠也則是敲出長打貢獻3分打點,幫助小熊終場以9:7擊敗道奇,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

大谷翔平今天首局首打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5局上從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砲,連續兩場開轟,本季第2轟出爐,擊球初速達105.2英哩,飛行距離為379英呎,大谷翔平此役5打數2安打,進帳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0.286。

鈴木誠也。(法新社)

另一名日本打者鈴木誠也也有好表現,2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進帳3分打點,三振和保送各一,打擊率為0.345,OPS為1.015。鈴木誠也開季前7場累積11打點,刷新個人單季新高並寫下日本球員紀錄。鈴木誠也賽後受訪盛讚大谷翔平的怪力,雖然現場有颳起強風,但他認為大谷的全壘打應該跟風沒有關係,覺得他很厲害,自己還差得遠了,不努力是不行的。

道奇和小熊今天上演打擊大戰,道奇狂掃12支安打攻下7分,明星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敲出4安猛打賞進帳1分打點,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則是猛敲3安貢獻4打點,可惜道奇終場仍以7:9輸球,先發投手米勒(Bobby Miller)主投1.2局失5分,苦吞本季首敗。道奇開季連10場得分都在5分以上,成為史上第8隊,也是自1900年以來的史上第2長的紀錄,僅次於1932年洋基的13場。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