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1.5億新同學6局6K無失分好投!洋基卻狂吞11K遭藍鳥完封

2024/04/06 07:44

史卓曼。(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主場迎戰藍鳥,這也是索托(Juan Soto)披上條紋軍戰袍後的主場首戰,然而包含他在內,今天洋基打線發揮完全受阻,全場狂吞11次三振。即便休季以2年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5億)簽下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繳出6局好投也沒用,洋基終場以0:3遭完封,吞下本季第2敗。

藍鳥今派出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先發,他唯一面臨得點圈有人危機是在3局下,他以三振崔維諾(Jose Trevino)開局,接著被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安,三振下一棒索托後,壘上的托瑞斯藉捕手傳球失誤推進到二壘,賈吉(Aaron Judge)隨後又選到保送,不過菊池立刻回穩,單局飆出第3K賞給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解圍。

菊池雄星投5.1局退場,僅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與7次三振,沒有失分。而洋基先發投手史卓曼更是不遑多讓,主投6局僅被藍鳥敲出3支零星安打,送出1次保送,飆出6次三振無失分,繳出超優質先發。也讓6局打完,雙方仍處於0:0的僵局。

直到7局上,洋基換上後援右投弗格森(Caleb Ferguson),他立刻遭到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陽春砲狙擊,藍鳥也先馳得點。弗格森又被敲安後解決2人退場,昨天剛簽大聯盟合約的D.桑塔納(Dennis Santana)接手,才結束該半局。

D.桑塔納續投至9局上出現危機,1出局後接連被敲2安,洋基再換上火球男博迪(Nick Burdi),但他發生暴投讓壘上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接著又連續投出2次保送擠回1分,然後再度發生暴投,免費送藍鳥本場比賽第3分。

9局下洋基最後反攻,即便瑞佐(Anthony Rizzo)與沃爾普(Anthony Volpe)2出局後接連敲安,但最終維杜戈(Alex Verdugo)擊出飛球出局,洋基本季主場首戰遭到完封。此役洋基打線全場狂吞11K,包含索托與史坦頓都吞下2K,僅沃爾普有雙安演出。

博迪控球大暴走。(美聯社)

索托洋基主場首戰吞2K。(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