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連兩場開轟還差點雙響砲 羅伯斯點出手感加溫的關鍵

2024/04/06 08:11

大谷翔平。(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連續兩場開轟,可惜球隊終場以7:9不敵小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受訪盛讚大谷的揮棒,並點出變好的關鍵。

大谷翔平今天首局首打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5局上從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砲,連續兩場開轟,本季第2轟出爐,擊球初速達105.2英哩,飛行距離為379英呎,大谷翔平此役5打數2安打,進帳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0.286。

對於大谷翔平的表現,總教練羅伯斯表示,大谷的揮棒明顯有變好,他已經能夠清楚分辨好球和低球,也能很清楚地看到球,精確地抓準打擊時機,今天的表現十分出色。

大谷在8局上2人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羅伯斯認為那顆球被強風吹了回來,從彈道和擊球初速來看,這應該是一發全壘打,羅伯斯也稱讚今天團隊打線的發揮是真的很不錯。

日籍球員在道奇最多全壘打的是傳奇名將野茂英雄的4轟,如果要算上在日本出生的球員的話,現任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以7轟高居第一,大谷翔平今年有望打破紀錄。羅伯斯對此笑說,這個紀錄不會維持太久,可能今年很快就被打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