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回歸助隊連勝卻違反聯盟程序 七六人遭重罰321萬

2024/04/06 08:55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NBA宣布將對七六人隊處以10萬美金罰款(約321萬台幣),原因是球隊違反了球員傷癒復出狀態認定的規則。

聯盟提到七六人隊在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回歸面對雷霆隊比賽的前一天並未將球員狀態列在可出賽,反而是無法出戰,不過在比賽前不久又改為出戰存疑,最終恩比德也在暌違29場比賽後回歸出戰,不過這些舉動都並未通知聯盟官方。

NBA也引用先前76人同樣遭罰款的相似案例,當時面對金塊隊的比賽被視為前後MVP恩比德與約基奇(Nikola Jokic)的重量級對決,不過恩比德在沒有被列入傷病名單的情況下並未上場,最終七六人也付7萬5000美金(約240萬台幣)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