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主場開幕戰逆轉勝光芒 麥馬翰轟再見滿貫砲成隊史第3人

2024/04/06 09:15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天主場開幕戰上演超神劇本,當家先發三壘手麥馬翰(Ryan McMahon)9局下敲出再見滿貫砲,助隊以10:7氣走光芒,拿下一場不可思議的逆轉勝。

洛磯麥馬翰9局下敲出再見滿貫砲,助隊逆轉勝光芒。(法新社)

兩隊首局各得1分,光芒迪亞茲(Yandy Diaz)2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助隊2:1超前,里特爾(Zack Littell)繳出5局好投失1分,另外送出5次三振,但他退場後,洛磯就展開反攻,狄亞茲(Elias Diaz)敲出追平的高飛犧牲打,下一棒托瓦(Ezequiel Tovar)則是敲出左外野2分砲,洛磯以4:2取得領先。「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在8局下也補上左外野2分彈,本季首轟出爐。

洛磯握有4分領先進入第9局,未料羅倫斯(Justin Lawrence)關門失敗,單局狂失5分,光芒以7:6反超,不過光芒終結者亞當(Jason Adam)也出現亂流,控球不穩,一上來就投出3個保送和1次暴投,雖然K掉了布萊恩,但卻無法解決手感火燙的麥馬翰,他瞄準第一顆偏高的78.8英哩的橫掃滑球,擊出右外野再見滿貫砲,助隊以10:7戲劇性地逆轉獲勝。

麥馬翰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4分打點,他也成為隊史第3位敲出再見滿貫砲的球員。

麥馬翰成為隊史第3位敲出再見滿貫砲的球員。(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