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松井裕樹中繼1局3上3下 巨人9下再見安打氣走教士

2024/04/06 09:23

艾斯查德擊出再見安打氣走教士,拿下主場開幕戰勝利。(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主場迎戰教士,也是巨人在今年主場的首戰,本場比賽雙方一路平手,直到9局下半巨人先發二壘手艾斯查德(Thairo Estrada)擊出再見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3:2氣走教士。

本場比賽上演投手戰,巨人今年轉任先發的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主投生涯新高的7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2分(1分非自責分)並送出5次三振,新賽季的2場先發表現都相當優異,且都是面對教士;而教士先發席斯(Dylan Cease)6局的投球僅失掉2分,送給對手7張老K。

教士在席斯退場休息後,由日籍投手松井裕樹接替投球,面對巨人隊的後段棒次僅用16球,讓3名打者都打出滾地球出局,繳出3上3下的表現。

比賽來到9局下半,雙方仍以2:2平手,8局下登板的教士投手佩雷塔(Wandy Peralta)在1出局後退場休息,換上桑托斯(Enyel De Los Santos)後援但卻遇到狀況,換投手後的首棒打者查普曼(Matt Chapman)遭觸身球保送上壘,下一棒的艾斯查德不拖泥帶水,將紅中直球掃向右外野形成深遠安打,讓跑者連跑三個壘包回到本壘攻下再見分,最終以1分差收下勝利。

本場比賽雙方的韓籍打者李政厚與金河成今天表現靜悄悄,前者3打數無安打但選到1次保送,後者4個打數也沒有安打表現且吞下1次三振。

松井裕樹今中繼1局上演3上3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