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2場先發就追平大谷最狂紀錄!22歲大物火球男技驚四座

2024/04/06 08:53

瓊斯。(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狀況火熱的海盜今以2:5不敵金鶯,不過海盜此役的先發投手、22歲的火球大物瓊斯(Jared Jones),他今天繳出6局失2分、狂飆7K的優質先發,出色的表現也寫下超狂紀錄。

瓊斯今主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含被歐赫恩(Ryan O'Hearn)和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擊出陽春砲,失掉2分,但全場送出7次三振,沒有出現保送,繳出優質先發。

這僅是瓊斯大聯盟生涯第2場先發,儘管瓊斯吞下敗投,但他仍寫下傲人紀錄。根據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瓊斯本場共讓金鶯打者43次揮空,追平大谷翔平在生涯第2場先發的製造最多揮空紀錄。

瓊斯是百大新秀第62名;海盜農場排名第3名的大物新秀,他在高中與大學時期也和大谷一樣,是一名出色的二刀流選手,球探報告指出,瓊斯高中時期在打擊區或投手丘都具有出色的原始力量。直到2020年海盜用第二輪選中並簽下他,瓊斯才當起全職投手。

瓊斯的速球去年在2A與3A均速為96英哩,極速甚至可上看三位數,他的速球在球探報告中也有著65分(評分採20-80量尺)高分,其他評價包含曲球55分、滑球55分、變速球55分,控球45分。他在今年春訓16.1局狂飆15K,防禦率是完美的0.00,也進入海盜開季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