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戰積乃當務之急 曼城主帥:有不可輸的壓力

2024/04/06 10:18

瓜迪奧拉。(資料照,路透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晚曼城將前往客場對決水晶宮,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此場比賽球隊若不能擊敗對手,那將近乎不可能奪下英超總冠軍。

利物浦、兵工廠、曼城是爭奪最終冠軍的三支球隊,瓜迪奧拉認為聯賽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再輸掉任何一場球都意味著將與冠軍失之交臂,而除了面臨競爭英超的壓力外,下周球隊還將前往西班牙與皇家馬德里在歐冠賽場碰頭。

瓜迪奧拉在記者會上表示球隊目前無暇顧及歐冠,他說到,「如果我現在在英超取得絕對性領先,我將會兩眼著重於皇馬,不過事實並非如此,我不是說國內聯賽比較優越,歐冠當然非常重要,我只是不希望付出8、9個月時間的聯賽在最終付諸東流。」

曼城在近六年五度奪下英超冠軍,且目前連續三年捧盃,被視為近年最成功的球隊,而今年也還同樣保有完成英超、歐冠、足總盃三冠王的傲人成就的機會。

曼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