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力拚今年上大聯盟!林昱珉本季初登板小試身手 3局狂飆5K

2024/04/06 10:04

林昱珉。(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台灣左投林昱珉,歷經大聯盟春訓洗禮,今年仍舊以2A開季,喊話要在今年登上大聯盟的他,今天在2A迎來本季初先發,投3局送出5次三振。

林昱珉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面對運動家僅投0.1局就被KO,被敲4安、包括挨1轟,狂失5分責失,投出2保送、1三振,另有1次暴投,防禦率高達135,也被響尾蛇下放小聯盟訓練營。

不過林昱珉仍舊入選新秀對抗賽(Spring Breakout),先發對上洛磯繳出2局無失分好投。賽後受訪他也透露,自己確定今年將從2A開季,目標則是7月前能到達3A,並能在本季登上大聯盟。

林昱珉今天也迎來本季2A初登板,先發面對教士2A,首局1出局後投出保送又被敲安,他隨後飆出三振形成2出局,但接著還是被敲安失掉1分,但林昱珉及時回穩再送出一張老K,結束該半局。

2局上林昱珉1出局後又投出保送,接著控球持續不穩的狀況下投出觸身球,還投出暴投,不過他連抓2人,包括再投出1K。3局上1出局後,林昱珉被敲出二壘安打,但他再度送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

林昱珉此役投3局用67球,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與5次三振,失掉1分,最終無關勝負。另外,效力海盜2A的鄭宗哲與老虎2A的李灝宇今天也都先發出戰,不過兩人都沒有敲出安打,僅鄭宗哲靠著四壞保送上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