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能只警戒大谷一人 今永昇太:全神貫注對決道奇每名打者

2024/04/06 10:48

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與道奇本週三連戰的最終場將推出日籍投手今永昇太掛帥先發。今永今天受訪表示,道奇打線的每個打者都很厲害,不能只警戒大谷翔平一人,自己必須要全神貫注地去投球。

今永昇太後天將首度對決大谷翔平,兩人在日職時期從未對決過,今永受訪時表示,有對道奇打線做功課,大谷不僅能打又能跑,是一名非常難對付的球員。他認為就算被敲出安打,也不代表比賽的輸贏,自己當然很想壓制他,但不能因此受到影響。他也坦言,道奇9名打者都很厲害,不能太過於關注大谷一人,要全神貫注地對付每名打者。

今永昇太今天賽前也有與明日要先發登板的山本由伸聊天,他透露自己只是問山本一些日常問題,「住哪裡」、「晚飯吃什麼」之類的小事,他也會常常和山本保持聯絡。

日籍強投今永昇太本季以4年5300萬美元加盟小熊,大聯盟首秀技驚四座,繳出6局9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前5局更是無安打壓制,小熊終場以5:0完封洛磯,今永也收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