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BABY葉保弟的魔「粒」 路易士也略懂

2024/04/06 10:32

路易士和葉保弟。(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今年初征一軍舞台,打擊教練路易士認為葉保弟等年輕球員一開始會有壓力是很正常的事,他相信這些球員慢慢就會將天賦展現出來,而對於「BABY」葉保弟最近由啦啦隊女孩一粒詮釋的魔性應援曲爆紅,他也略懂地笑說:「我知道啊,我都會跟BABY開玩笑說:『嘿,你最近很紅喔!』」

台鋼開季3戰拿下2勝,兩名年輕的原始成員曾子祐和葉保弟在這3場都進入先發打序,「鷹狀元」曾子祐的手感一場比一場好、目前累計12打數5支安打,但「保勝大帝」葉保弟在這3場12打數僅敲1支安打,昨主場首安尚未出爐。

路易士指出,「當然一定會有壓力,但我覺得他們處理得不錯,隨著愈來愈多比賽和經驗累積,相信他們慢慢就會將自己的天賦展現出來。」

對於近來很夯的「粒保樂園」話題,路易士當然有跟上,自己都以「BABY」稱呼葉保弟,還說:「他會成為大家的寶貝(EVERYONE'S BABY)。」只是被問及會不會跳那段魔性扭舞,路易士則笑說:「我會找一天請BABY教我。」

路易士。(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人氣王一粒(趙宜莉)。(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