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古林睿煬本週未能同場 今上演另一場「平鎮對決」

2024/04/06 11:45

徐若熙、林詔恩。(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由於味全龍和統一獅本週各自投手輪值安排,兩隊年輕王牌徐若熙和古林睿煬分別各於今天和明天先發,兩人本週錯過同場機會。不過,今天獅隊推出要和徐若熙同場的也是本土年輕好手,是同樣畢業自平鎮高中的左投林詔恩。

林詔恩前年選秀會第3輪入選後,被獅隊寄予厚望,去年在教練團有意控制其投球量之下,例行賽僅投17.1局、防禦率4.15,年底先後入選亞冠賽和亞錦賽,都是後援出賽,在亞冠賽曾2度對澳洲隊登板,合計2.1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

林詔恩去年僅先發過2場,生涯初先發就是面對味全龍,當時他僅投3.2局失4分吞敗。本季初登板初先發,林詔恩就要和已成為龍隊本土王牌的學長徐若熙同場。徐若熙開幕戰在大巨蛋出戰樂天桃猿,當時投5局無失分奪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