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鄧愷威家人齊聚巨人球場 祝延續夢想成台灣驕傲

2024/04/06 11:44

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上週升上大聯盟,美西時間5日在巨人主場開幕戰亮相,全家到場為他加油打氣。(中央社)

〔中央社〕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上週升上大聯盟,今天在巨人主場開幕戰亮相,全家到場為他加油打氣。鄧愷威的哥哥說,到大聯盟看比賽的初體驗就獻給弟弟,弟弟一路走來很辛苦,願他延續夢想成為台灣驕傲。

鄧愷威一家人,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女友等7人,昨天抵達舊金山,今天特別穿戴上鄧愷威送的巨人外套、球帽,一同現身球場,為鄧愷威加油打氣。一家人坐在觀眾席見證鄧愷威的重要時刻,賽後與他一起在球場合影留下回憶。

鄧愷威今天跟著隊友現身巨人球場,這是他升上大聯盟後首度在主場亮相。鄧家以行動獻上最深祝福,但希望保持低調,將焦點放在鄧愷威和比賽。

鄧愷威哥哥賽前受訪表示,「內心很激動,很久沒親自看到弟弟投球,這次有機會到現場看他,「家人看大聯盟球賽的初體驗,獻給了弟弟」。

鄧哥哥說,鄧愷威的個性一向報喜不報憂,很多辛酸都是往心裡面藏。但家人都知道他很辛苦,希望他能夠與家人分享,「不管好的、壞的」。現在他有機會完成夢想第一步,期盼他能延續夢想,「成為我們大家和台灣的驕傲」。

鄧哥哥回憶,聽到鄧愷威上大聯盟時,原本在午休,後來完全睡不著,期待看他上場。很感謝這個機會,沒預料到來這麼快,希望弟弟好好表現。

對鄧愷威影響深遠的父親表示,看到兒子一路走來「很感動、也很心疼」。

從鄧愷威展開旅美生涯,鄧爸爸一路鼓勵他抱持平常心,專注於當下每一顆球。鄧爸爸今天幽默表示,當知道鄧愷威上大聯盟,「腦筋一片空白,所以一樣很淡定」。他特別秀出兒子送的球帽和外套,很感動兒子的貼心。

鄧愷威賽後受訪說,爸爸平常會戴帽子,昨天發現爸爸逛商店沒有買帽子,可能是顧著買要送給別人的東西,忽略買自己的帽子,哥哥也沒特別買東西,因此特地繞回去再幫家人補貨,作為給家人的心意。

對於媽媽,鄧愷威靦腆表示,「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

巨人美西時間6日、7日將在主場繼續迎戰教士,接下來3天迎戰華盛頓國民。鄧愷威全心專注比賽,希望能有時間帶家人好好吃頓飯,但一切還在計畫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