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拉德福德7.2局好投 遊騎兵單場16安灌10分擊潰太空人

2024/04/06 13:50

遊騎兵先發投手布拉德福德主投7.2局繳出優異表現。(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在主場迎戰太空人,上演去年美聯冠軍系列賽戲碼,衛冕軍單場敲出16支安打灌進10分,再加上先發投手布拉德福德(Cody Bradford)優異的表現,幫助遊騎兵以10:2擊潰太空人,收下2連勝。

遊騎兵在2局下半發動攻勢,包含賈西亞(Adolis García)的3分打點全壘打在內,單局擊出6支安打攻下5分,而他們的火力並未冷卻,4局下與5局下再敲5安拿下2分,6局下開局海姆(Jonah Heim)敲出二壘安打、史密斯(Josh Smith)選到保送,希米恩(Marcus Semien)鎖定第1球就掃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砲,遊騎兵在前6局就以10:0大幅領先太空人。

8局上半悶了整場的太空人發起反攻,在2出局的情況下潘尼亞(Jeremy Peña)擊出安打,遊騎兵隨即更換投手羅德里奎茲(Yerry Rodríguez),結果被下一棒打者梅耶斯(Jake Meyers)轟出中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幫助太空人免於遭到完封。

遊騎兵先發投手布拉德福德本場主投7.2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並送出4次三振拿下勝投,進攻方面,今天開轟的希米恩繳出猛打賞表現,賈西亞也有雙安演出。

希米恩本場3打數3安打,包含1發3分砲,繳出猛打賞表現。(今日美國)

賈西亞本場也有開轟演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