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艾倫4記三分彈砍全場最高23分 太陽勝灰狼暫居西部第6

2024/04/06 14:10

G.艾倫攻下全場最高23分。(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太陽於主場迎戰西部龍頭灰狼,團隊開賽就強打出15:0攻勢,再靠著射手G.艾倫(Grayson Allen)三分8投4中砍下全場最高23分外帶8籃板,終場以97:87擊敗灰狼,取得3連勝。

太陽今天開賽就打的火燙,15分攻勢分別由5名不同球員所打進,反觀灰狼在第一節陷入得分荒,直到剩7分35秒時,才由老將康利(Mike Conely)罰球破蛋,而太陽持續保持領先,以57:41進入下半場。

灰狼隊招牌球星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本場表現不佳,僅19投6中拿下17分,不過也是全隊唯二得分破雙位數的球員,灰狼整場比賽皆處於落後狀態苦無還手之力,僅在末節得分高於太陽,最終本季第二次碰頭也以輸球收場。

諾基奇(左)。(美聯社)

太陽球員表現方面,杜蘭特(Kevin Durant)22分、6籃板、6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11分、15籃板、6助攻、3抄截表現出色;灰狼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攻下12分、5籃板。

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將同時也是雙方最後一場例行賽,時間點將落在4/15(台灣時間),不過比賽場館將換至灰狼隊主場舉行,本場比賽結束後,灰狼仍占據西部第一,戰績53勝24敗,與金塊沒有勝差,而太陽46勝31敗位居西部第6,落後獨行俠1場勝差,領先鵜鶘1場勝差,暫時脫離附加賽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