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要用表現帶給台灣勇氣 宋家豪募款賑災淚謝隊友和球迷

2024/04/06 14:19

樂天金鷲為台灣震災募款,宋家豪淚謝隊友和球迷。(取自樂天金鷲官方推特)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花蓮近海在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各地有感並造成嚴重災情,釀12死、1135傷。日本各界紛紛表達關懷台灣的心意,效力日職樂天金鷲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賽前在球場發起募款活動,並流下男兒淚,感謝日本球迷和隊友的幫忙,自己會繳出好表現帶給台灣勇氣。

樂天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宋家豪與隊友賽前在主場「樂天生命Park宮城球場」進行募款賑災的活動,社長森井誠之、總教練今江敏晃都有來參與,岡島豪郎、則本昂大、茂木栄五郎和早川隆久等11人都自願前來襄助。

這一幕讓宋家豪十分感動,他受訪時已經熱淚盈眶,並表示:「在台灣有困難的時候,日本民眾給予了很大的幫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於前來幫忙的隊友也充滿感謝,希望自己能用好表現為台灣帶來勇氣。」

宋家豪日前達成日職生涯300場出賽里程碑,本季出賽3場投2.1局無失分,防禦率仍是0,累積2場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