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今出發征戰金恩盃 發文「奧運參賽權的最後一哩路」

2024/04/06 14:18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金恩盃亞大區一級的台灣代表隊第一批人員今中午於松山機場啟程,在上海轉機後於晚上8點左右飛抵長沙,至於世界雙打球后謝淑薇則從桃園機場出發,預計傍晚5點左右率先抵達,上機後她隨即在臉書粉專表示:「奧運參賽權最後一哩路」。

台灣隊本屆金恩盃派出堅強陣容,包括雙打好手謝淑薇、詹皓晴,還有全國單打排名前三名的楊亞依、梁恩碩、葛藍喬安娜,而詹皓晴也將從美國出發,梁恩碩預計8日和全隊會合。

今年金恩盃亞大區一級賽9日在長沙月亮島紅土球場開打,共有6隊進行循環賽,台灣和地主中國,印度、南韓、紐西蘭、大洋洲,賽制採兩單一雙,每隊都要在5天內連打5場,對於體力將是一大考驗,而小組前兩名可取得11月的世界組升降賽資格。

網球協會也為了選手,特地添購重達十餘公斤的折疊式按摩椅帶去長沙,要放在房間讓選手在激烈的比賽之後獲得按摩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