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保持小熊傳統! 丟回大谷翔平全壘打球 球迷高喊:還我玉米片

2024/04/06 15:19

大谷翔平今天首度在小熊主場開轟。(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具有110年歷史的小熊瑞格利球場敲出全壘打,連續兩場開轟。這也是大谷首度在小熊主場開轟,這顆全壘打球價值非凡,但接到球的球迷卻把他拋進場內,他受訪時表示這是小熊球場的傳統。

接到大谷翔平小熊主場首轟球的是48歲小熊球迷Jim Rich,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是芝加哥人,從出生開始就是小熊隊的鐵粉,把對手的全壘打球拋回場內是這個球場的傳統。

大谷翔平的道奇首轟球至少價值10萬美元,這顆小熊首轟球可能也要價不斐,但Jim Rich毫不在意,只在乎被打翻的玉米片,「你知道玉米片有多貴嗎?」他也坦言,自己有想過把球留下,但只有一瞬間而已,他還笑說,希望大谷能賠他新的玉米片,妻子也在旁邊幫腔說道,只要是道奇的全壘打球,一定會把球丟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