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逾萬球迷挺台鋼 邱俊憲:很多意見與期待一起努力改善

2024/04/06 15:40

邱俊憲昨至澄清湖球場欣賞台鋼對富邦球賽,有抽空檢視球場整修情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鋼雄鷹昨晚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主場開幕戰,吸引逾萬球迷進場相挺,高市議員邱俊憲全程觀賽,也抽空檢視澄清湖球場整修成果,他強調一邊使用場地、一邊還要進行工程,市件不容易的事,肯定高市府用心之餘,也期待很多意見能一起努力逐步改善。

邱俊憲表示,澄清湖今年第一場賽事,他觀賽到結束,也觀察散場的交通狀況,賽事進行中更抽空上上下下爬了幾層樓,走來走去看了一些大家不太滿意的地方;他提到球場改善工程本就分一期、二期,需要再給時間去進行的改善,要一邊使用場地、一邊進行工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需很多不同單位彼此協調與體諒,當然還要球迷們的支持⋯

他認為,澄清湖是一座有一定年紀的球場,建議處理原則先後是,「壞掉的」要整修成「可用的」、然後「舊的」看如何要變成「新的」、再來是原本「沒有的」要增加哪些「新增的」,何種項目要優先處理,哪些能排序到後面去,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然後這些項目哪些是球團處理、聯盟處理、市政府處理?都需要很多很多的討論、談跟協調,還有市議會的預算支持。

他提到,球賽回來了,球迷回來了,一定會有很多不同意見、很多不同的期待,一個一個的建議,很多關心的朋友們都記錄下來,也會一條一條跟市政府好好討論,看要如何務實處理與推動,在安全比賽進行為最優先前提下,其他能儘快改善的,一起來努力看看

邱俊憲彙整幾個問題,三樓外野的餐飲販售問題、球場洗手間照明與清潔、環境垃圾清潔衛生、入場動線與相關動線安排、停車問題及入場離場民眾疏運規劃、消防器材老舊安全問題、現場手機網路訊號穩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