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兩大升降 林哲瑄上、布藍登下!

2024/04/06 16:14

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開季4連敗的富邦悍將今天賽前做出兩項球員異動,除了昨晚先發吞敗的布藍登下二軍,還把外野手林哲瑄升上來,且讓他今天先發陣守中外野。

對於布藍登繼首戰先發1局失4分,昨又僅先發2.2局就失4分退場的先發「2連爆」狀況,富邦總教練陳金鋒認為他昨役表現其實已有改善,「有比上一場好了啦,至少丟球的位置差不了很多,被打那兩支全壘打,也沒有說丟得很差,但打得太好,也沒辦法。」

由於富邦今晚由另一名新洋投羅戈先發,基於一軍登錄3名洋將限制,就讓布藍登下二軍。

至於林哲瑄回歸,鋒總則表示,之前他腰不太舒服,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加上昨天外野手蔡佳諺自打球、需要休息,所以就把哲瑄拉上來。

由於林哲瑄在陣中頗有「精神領袖」的架式,媒體問鋒總是否讓他回來提振士氣,鋒總則表示,「沒有啦,是靠大家。」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洋投布藍登。(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