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國際運動促進發展與和平日 「柔道男神」楊勇緯等運動員響應

2024/04/06 16:21

楊勇緯透過社群媒體響應「國際運動促進發展與和平日」。(取自楊勇緯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中華奧會「運動促進和平委員會」邀請「柔道男神」楊勇緯等多位國內知名運動員,熱情響應聯合國大會每年4月6日「國際運動促進發展與和平日」。

國際奧會支持這項倡議,強調運動員和奧林匹克運動能運用運動促進和平、和解與發展,並強調奧運促進了參與者、球迷和全世界人民之間的寬容與團結力量,也展示運動員和奧林匹克運動如何透過運動積極為和平、健康、平等、包容和可持續的社會做出貢獻。為響應「國際運動促進發展與和平日」並搭配國際Peace and sport的White Card活動,中華奧會運動促進和平委員會特別廣邀楊勇緯、楊俊翰、黃渼茜、卓承齊、鄭兆村、王子維、文姿云、莊佳佳、林郁婷、蘇麗文、陳毅帆、林昱堂、陳傑、劉文等知名運動好手參與,今年大專籃球聯賽四連霸的政大雄鷹隊莫巴耶、游艾喆、王凱裕、宋昕澔、吳志鍇,以及台灣師大女籃隊陳昱潔、林佳蓉、林品妤、許絜晞、湯書純等人也共同宣導。

不同以往拿著白紙拍照的宣導動作,此次國際Peace and sport的White Card活動是用手比出P.E.A.C.E的英文字。第一種方式是邀請朋友(共五人),分別用手比出P. E.A.C.E的英文字;第二種方式是自己面對鏡頭,用手比出P.E.A.C.E的英文字。二種方式完成後,合併照片,再上傳至個人FB或IG,最後記得tag【#whitecard】、【#peaceandsport】、【#國際運動促進發展與和平日】、【#中華奧會運動促進和平委員會】關鍵字。

在4月6日國際運動促進發展與和平日這一天,中華奧會期盼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加入White Card活動,透過網路傳遞運動的正能量,並以運動來消弭對立與仇恨,為社會和諧及世界和平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