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本季首安終於出爐 郭天信平常心、透露教練「愛的提醒」

2024/04/06 16:25

郭天信。(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郭天信昨擔任開路先鋒,5局下敲出的安打,是他歷經前4場比賽和昨前2打席,一共前18打席無功而返後的本季首安。

帳面上安打難產,郭天信倒是強調平常心,他說:「不是短期賽,也還有110多場要打,有些球去找手套、對方昨則也有德州安打,本來就都是棒球的一部分。」

郭天信坦言,昨本季首安出爐後,確實一瞬間有點鬆口氣,但一個賽季也不會只有這支安打,還是要專注在後面的比賽。

長期比賽中,郭天信坦言還在學習的,是把打擊和守備分開,他透露,這中間有著首席教練「火哥」張建銘的「愛的提醒」。

郭天信說:「以前剛進來,守備出狀況、打擊沒貢獻的時候,就會去想然後互相影響。火哥一直有在跟我講,棒球比賽本就是環環相扣,打擊如果沒有發揮到,也是能用守備去貢獻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