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玩」球能力更進步 黃勇傳透露學長胡金龍分享

2024/04/06 16:56

統一獅黃勇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開季狀態絕佳,其中黃勇傳目前累積6打點暫居聯盟之最,本季首戰單場4打點更是生涯新高。黃勇傳說,剛從高中畢業進職棒時,感覺自己和學長差距最大的是「玩」球能力,透過學長經驗分享,才漸漸提升自己能力。

黃勇傳說,去年球季後半段上一軍,有感自己的經驗、應變能力和打擊的調整都有待進步,二軍時,二軍教頭劉育辰和當時還在教練團陣中的陳連宏,給了他許多打擊方面的建議。黃勇傳說:「下棒的速度本來就有在要求,揮棒的時機點也做了加強。」

黃勇傳透露,休賽季期間球隊做的揮棒速度檢測,他排在全隊的中前段,算是有了進步,但他說:「好還能更好,畢竟每天要面對的投手習性都不一樣,還是希望能盡量應變。」

黃勇傳也透露,在得點圈有人狀況下,去年的他不知道怎麼打、只想碰到球,結果就是自己跟教練團都失望,今年心態則不同,學長胡金龍也提供建議。黃勇傳說:「金龍學長說,他自己在壘上有人時,設定的球路就盡量去揮擊。」

統一獅黃勇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